手机看新闻

南安南安碧桂园怎么样 房价走势如何?选地址看价格

来源:房天下 2016-08-13 11:11:00

[摘要] 2016年楼市会继续涨吗?这个南安碧桂园目前房价怎样?成交量如何?户型怎么样?现在就由房天下逐步分析,让大家更为了解。

南安碧桂园400-890-0000 转 815775

南安碧桂园价格: 均价5500.00元/平方米

简    介:碧桂园是中国房地产品牌十强,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企业,首次空降南安,南安人居正式迈入碧桂园时间! 南安碧桂园——贵族专属城市花园,大手笔、大板块、大配套!21年美墅专家,致力打造南安标杆大城!南安北部新城版块正在崛起,发展潜力无限! 南安碧桂园是碧桂园进驻福建的又一力作,项目位于南安市观音山附近,祈福求安近在咫尺,另有一线山景,多重立体园林,让您每天都生活在花园里。该区域在未来将打造成为南...

南安碧桂园基本信息
单价 均价5500.00元/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柳城街道
收房时间 2016-07-01 开发商 南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
户型
五居室(225.00㎡) 五居室(225.00㎡) 五居室(235.00㎡)

南安碧桂园户型图


南安碧桂园帝景华宅G165户型户型图

南安碧桂园周边配套

  学校:西洋美幼儿园,好娃娃幼儿园,南安东方学校,南安市第六中学(北区),南安市第六中学,南安市第六中学
  购物:易捷便利店,永 市(三零五县道),嘉 市(新星东北),祥远超市(西美分店),永德 市,永鑫超市
  生活:中国邮政储蓄银行(南安美林营业所),中国农业银行美林分理处,南安农村商业银行(美林支行),中国银行大桥分理处,交通银行(泉州南安支行)
  娱乐:武荣公园(皇家滨城西南),河滨公园,河滨公园(西南门),武荣公园(江北大道),满堂红动感5D影城,菲林电影厅
  餐饮:龙源餐馆
  公园:山顶公园

南安碧桂园交通状况

  南安碧桂园位于南安大道旁,南石高速出口处,交通优势显著。 南石高速(南安至石井高速公路)即将开通,南石高速开通以后,将南安到厦门走沈海高速的距离由原来的一个半缩短为四十左右。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